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开展保密知识、保密技能培训
来源: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15831   发表时间:2016-11-07 15:49
 

为适应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根据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工作需要,1024日下午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委会联合市科技局一起举办了开展保密知识、保密技能培训讲座。

此次保密知识讲座,邀请到了市保密局陈俊材科长授课。陈科长对“国家秘密的范围和密级”、“保密制度”、“监督管理”、“法律责任”、“涉密计算机管理”等内容做详细讲解;联系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对机要件登记管理、安全监管信息公开发布、信息人员保密行为等系列问题作了进一步明确讲解,并用鲜活的案例充分说明了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

通过这次保密教育活动,使大家在信息化条件下的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有了更形象、更直观的认识。希望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全体员工,都要肩负起保密责任,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避免泄密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