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专业法宣传
正文
打印
市统计局安排部署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作者:冯海田   浏览次数:18067   发表时间:2016-12-29 15:39
 

根据《自治区统计局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统计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桂统办字〔2016177)精神,结合《全市统计法制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要求,北海市统计局认真安排部署统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深化统计改革,全面依法统计,保障数据质量为主题,从紧密围绕“四大工程”建设、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等统计工作,以124日国家宪法日、128日《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和1231日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标准时点为重点宣传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一是加强领导,精心安排。要求市局和各县区统计局高度重视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围绕活动主题,认真制定活动计划和方案,组织专门力量,落实人员和经费,为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积极协调,紧密配合。积极结合统计行政执法的实际开展广泛的宣传宣传,将《统计法》宣传融入全市的 “12.4“国家宪法日”活动中。三是认真总结,及时汇报。要求各县区统计局在宣传活动结束后将总结材料于1231日前报送市局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