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专业法宣传
正文
打印
调查队对企业进行统计法规宣讲
来源:北海市调查总队   作者:北海市调查总队   浏览次数:30288   发表时间:2017-03-20 09:39

    3月9日,为提高企业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调查队利用召开采购经理调查工作培训会的机会,集中对140多家企业采购经理进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宣讲。

   宣讲活动中,调查队分管统计执法工作负责人就《统计法》实施历程、立法目的、 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的权利、《统计法》中对统计调查对象的义务性规定及相关监督检查法规等企业统计人员应知应会的统计法律法规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分析。通过宣讲,不但进一步增加了《统计法》的知晓率,而且大大提高了采购经理企业对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依法统计观念,为以后的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上报奠定了法治基础。

信息来源:北海市调查总队

编辑:莫仪

审核:金忠楚

审批:章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