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国地合作创双赢 税企互动助发展 海城区地国两税联合开展税法宣传
来源:北海市地方税务局   作者:丁慧 陈梦婷   浏览次数:9545   发表时间:2017-05-22 15:44

近日,海城区国税、地税局在北海高新技术创业园和北海市农村信用联社联合开展为期一天的税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扣“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结合“互联网+”、科技企业孵化器税收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等内容,由分局领导班子带队,率由业务股室股长、业务骨干组成的税法宣传小组,在高新区与科技企业面对面宣传税法,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将最新最优惠的税收政策送达纳税人身边;与农信社工作人员及部分企业代表一起,就聚焦营改增减负效应、国地税合作、“一路一带”等问题展开座谈,并现场详细解答了发票真伪、定额发票出账等热点涉税问题。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纳税人获得感,共同营造诚信纳税,为推动税收改革和企业共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