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通知发文
正文
打印
关于关注“北海法治”订阅公众号的通知
   浏览次数:29899   发表时间:2017-08-23 15:00
 

市辖县、区,市直各系统,各直管、驻市单位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适应新兴媒体平台发展带来的舆论环境、传播形式、管理方法的变化,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提升网络宣传效果和信息化建设水平,市法建办在原有“北海普法”服务公众号基础上,重新注册了“北海法治”订阅公众号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关注北海法治订阅公众号

方法1登陆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北海法治”→添加关注点击右上角推荐给朋友。

方法2:登陆微信点击右上角扫一扫手机对着附件上的北海法治二维码扫描添加关注点击右上角推荐给朋友(“北海法治”二维码见附件1)。

二、有关要求

微信运用是适应当前普法新形势的一种要求,是网络信息时代公众参与普法工作的重要途径,各县区、各单位要广泛发动干部职工主动关注,并将关注情况于825前报送市法建办邮箱(填写附件2)。

联系人:莫仪,电话:3156577,邮箱:bhsyfzsb@163.com

附件1

“北海法治”订阅公众号二维码

     

附件2

“北海法治”订阅公众号关注情况统计表

报送单位:                         报送日期:

序号

姓名

单位

订阅关注微信用户名

备注

                          

                  

北海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