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正文
打印
转发关于 2017 年全区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
   浏览次数:7359   发表时间:2017-12-13 08:42



市辖县、区,市直各系统,各直管单位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现将广西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全区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紧急通知》(桂法建办通〔201721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相关工作。



北海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13日




区直、中直驻桂各单位,各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法治市办):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印发的《关于做好 2017 年度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通知》(桂司通〔2017167 号)要求,2017 年度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从 2017 12 1 日至 2017 12 31 日结束。目前系统在册单位数 23893 个,人员总数 569533 人,已考人数 89028人,通过考试 80565 人。截止 12 12 日,(一)(二)类人员中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占参考人数比例 60%,参考率较低。针对以上情况,为确保今年学法用法考试有序进行,现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2017 12 月重点任务是(一)(二)类人员中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厅级及以下公务员,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的学习考试,请以上单位务必组织人员于 2017 12 31 日前完成考试。

二、2017 12 15 日起,暂停(一)(二)类单位中的工勤人员等其他工作人员及(三)(四)(五)类单位人员的报名和考试工作。以上单位人员的报名和考试从 2018 1 1 日开始,至2018 3 31 日结束。

三、请各单位、各市要根据考试进度情况,统筹安排各类人员在规定时间参考,合理利用网络资源,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四、此次考试的结果与单位 2017 年绩效考评挂钩,并作为个人年度考核及评优表彰等参考依据,原定考试截止时间不变,务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落实好考试相关工作。




广西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月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