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谋划法律服务新篇章
来源:北海司法局办公室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9781   发表时间:2018-01-22 16:15

会议现场

     1月18日,北海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北海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部署安排了贯彻落实工作任务。

梁壮局长在会上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壮介绍了中共北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的概况,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王乃学在中共北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和李延强市长在北海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梁壮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领悟精神内涵,并以“两会”精神为引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贴市委、市政府提出的2018年中心工作,着力深化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谋篇布局,为北海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为深入推进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梁壮局长在会上提出了“五坚持”的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各项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律服务保障;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健全完善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三是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原则,切实把司法行政各项具体工作融入到“平安北海,法治北海”建设中来;四是坚持深入推进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不断开创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