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毫不松懈,坚决打赢拆违控违攻坚战
   浏览次数:10266   发表时间:2018-03-16 14:32

2018年3月15日上午,涠洲岛旅游区召开拆违控违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北海市副市长李克纯上岛考察调研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了拆违控违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并在现场签订责任状。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培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邓培燎副主任传达了北海市副市长李克纯3月14日上岛考察调研时关于“两违”整治、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的指示要求,肯定了各部门通力合作全面铺开民房报建工作以来解决广大岛民实际需求、近期拆违控违的工作成效。

 

                 

邓培燎副主任要求,当前全岛正在攻坚冲刺创5A工作,民房报建、规划国土、城管执法、公安等部门要带头示范,做到令行禁止,毫不松懈,敢于吃苦,打赢硬仗,用强劲势头做好拆违控违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坚决做到“一把尺子”审批标准,严格调查,严格审批,严格监管,绝不姑息养奸。将全岛53个自然村包干到人,实行每周三次巡查,把巡查监管落到实处。在做好拆违控违的同时,兼顾创5A、城乡环境提升年等工作。

会上,涠洲镇政府、涠洲岛旅游区建设开发局、涠洲岛旅游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涠洲国土所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责任状。

 

      

涠洲镇政府、涠洲岛旅游区建设开发局、涠洲国土所民房报建负责人,涠洲岛旅游区公安办事处、涠洲边防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涠洲岛旅游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