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银海区地方税务局开展2018年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陈弥莉   浏览次数:10694   发表时间:2018-04-28 09:10
     北海市银海区地税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2018年税收宣传月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系列宣传报道,结合即将发布的“‘最多跑一次’和‘全程网上办’清单”开展系列宣传报道。二是召开“便民五载 春风问计”纳税人座谈会,邀请各行各业纳税人为财税工作建言献策。三是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为纳税人解疑释惑。四是开展“小董税收课堂”进校园活动,向学生讲授税收知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税收法治观念。五是开展“e税”温暖驿站。将税务宣传流动站开进社区,让税收知识理念走向社会、走进群众,引导社会关注、理解、支持税收。六是以“深化绿色税制改革,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联合环保部门走访辖区内企业,系统介绍环境保护税开征的重大意义,提供政策解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