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环保局会同辖区政府取缔一非法铝锭加厂
来源:北海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6295   发表时间:2018-05-24 15:55

     2018年5月15日,根据群众举报,北海市环保局联合银海区安监环保、工商、公安等部门和福成镇政府对位于北海市银海区福成镇松明村委张屋村的一家非法铝锭加工厂进行联合查处。现场检查发现,该铝锭加工厂占地约15亩,无工商、环保等手续,生产废水、废气和废渣无任何治理设施,污染物直接外排。北海市环保局依法对该铝锭加工点造成污染物排放所需供电的用电总开关进行了查封;由福成镇政府牵头,环保、工商、公安等部门配合,对该铝锭加工点生产的产品进行了扣押;北海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相关污染物进行了采样监测。

    下一步,各部门将根据各自职责,进一步依法查处该铝锭加工点,妥善处理污染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