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首次举行新任职公证员宣誓
来源:北海市公证处   浏览次数:67975   发表时间:2018-06-29 16:49

宣誓仪式现场

       按照《司法部关于建立公证员宣誓制度的决定》精神及区司法厅、广西公证协会《关于组织开展新任职公证员宣誓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18日下午,北海市司法局举行公证系统新任职公证员宣誓仪式,新任职公证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公证员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法律的尊崇,增强自身的置业使命感和自豪感,促进公证队伍建设。宣誓仪式由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方诗生主持,北海市司法局公律科副科长钟琼监誓,北海市公证处副主任、广西公证协会副会长庞艳霞领誓,李金勇新任职公证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员。我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宣读誓词后,新任职公证员在誓词页上郑重签署姓名和宣誓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