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要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打印
远离网吧 健康暑期 ——北海市未成年人保护与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18148   发表时间:2018-08-15 08:40

8月7日上午,为正确引导未成年人认识网络,远离网吧,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的网络文明教育,培养学生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和安全文明的上网习惯,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团市委、团海城区委、市文新广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举办了“远离网吧 健康暑期”市未成年人保护与自护教育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团市委副书记张敏、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队长张泉、执法队员、返乡大学生志愿者等。

本次活动共走访了市区内9所网吧,以发放宣传单、排查整治等形式,引导网吧业主规范经营,劝导未成年人远离网吧,并深入浅出地向市民们宣传了有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沉迷网络的危害,希望广大未成年人深刻认识到,在利用好网络的同时,要坚决远离网吧,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抵制文化污染和网络垃圾,增强辨别能力,健康文明上网。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未成年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同时也增强了网吧业主依法经营的自觉性,促进了网吧健康有序运行,为辖区未成年人的成长撑起一片纯净的网络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