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合浦县司法局派员至北海监狱 培训学习警体技能
来源:合浦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11978   发表时间:2018-09-04 10:59

为了提高合浦县社区矫正教育学习质量,2018828日至31日,合浦县司法局派出局长助理曹锋等一行5名工作人员前往北海监狱培训学习警体技能,力求进一步强化合浦县社区矫正工作队伍的纪律观念,提高合浦县社区矫正工作队伍的警体技能水平,为下一步做好合浦县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是所有服刑人员中的重点监管对象,为做好合浦县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工作,提高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的纪律意识、身份意识、服刑意识,加强对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的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力度,合浦县司法局于2018730日成立了合浦县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了《合浦县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教育矫正工作方案》,按工作方案要求,合浦县司法局将每月定期组织全县各乡镇的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训练、学习教育及社区服务。

参加此次警体技能培训学习的工作人员,将作为教官对全县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训练。加强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预示合浦县社区矫正工作日益走向规范化,也体现出合浦县司法局全力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