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林业局联合开展北海市自然保护地检查工作
来源:北海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7503   发表时间:2018-11-12 08:56

根据市林业、国土、海洋、环保和住建5部门联合印发的《北海市自然保护地大检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计划,111日市林业局张远林副局长带领市环保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林业局保护站一行到山口红树林生态自然保护区和合浦营盘港-英罗港儒艮自然保护区开展自然保护地检查实地调研工作。联合检查组现场查看了两个自然保护区内的违法违规问题点,并听取了山口保护区管理处主任李武峥和儒艮保护区管理站高级工程师蓝锦毅的汇报。

检查发现山口保护区内10个违法违规问题中 4个违规砂场、3个违章建筑问题和1个非法占用滩涂养殖问题,已整改完成;另1个村庄、农田、养殖塘、居民点、道路等生产生活设施问题为历史遗留问题和1处违法建筑庙宇,是当地群众集资修建,目前尚未确认违法当事人,尚未立案查处,有待完成整改。儒艮保护区内有12个违法违规问题,主要是保护区缓冲区和实验区水产养殖、实验区建渔箔、实验区养鸭场和养虾场等,其中已完成整改问题8个,整改中4个(已送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