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委党校开展领导干部利用珍珠、南流玉等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徐小珍   浏览次数:6299   发表时间:2019-04-16 10:03

3月28日下午,根据市委有关部署,市委党校开展领导干部利用珍珠、南流玉等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党校机关纪委书记顾裕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三起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的通报》。


会上,市委党校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按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现场填写《市委党校领导干部利用珍珠、南流江玉等本地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自查表》,经个人自查,均无利用珍珠、南流玉等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情况。

校委强调,要把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发挥党校职能,引领社会风气向善向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