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人社局)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6287   发表时间:2019-04-17 09:21

为了推进全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329日和330日分别在北部湾广场和新安市场开展了“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大力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相关知识。现场发放资料500余份,走访100余人次。活动解答了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方面的相关问题,向群众介绍了什么是“黑”、什么是“恶”,通过发放监督举报卡详细说明了监督举报方式,提升了基层群众明辨是非、自觉抵制、尊法明礼、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建设平安北海”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