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县区法治
正文
打印
铁山港区法院参加政法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大接访活动
来源:铁山港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20221   发表时间:2019-04-26 16:38

4月17日上午,北海市铁山港区政法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大接访活动在南康镇政府举行。铁山港区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板报、设立接访点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法律知识,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面对面受理群众反映涉及黑恶势力犯罪的问题线索,努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接待来访群众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解答群众的咨询,将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并向群众宣传介绍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及举报方式,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提升自己生活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统计,活动当天该院共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