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动员部署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
来源:市律师协会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8304   发表时间:2019-05-10 17:58

5月8日下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了以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助推“星级化”管理工作的动员部署会。会议贯彻了国家司法部和广西司法厅的有关文件精神,周密部署了《北海市律师行业开展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  助推“星级化”管理的实施方案》,讨论研究了下一阶段深入推进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的目标任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北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炳贵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杨炳贵副局长与参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了国家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在重庆市调研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时的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了国家司法部党组、广西司法厅党委和市司法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并对律师行业党委积极开展党建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助推“星级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动员。

杨炳贵副局长在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开展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二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我市律师行业党建规范化建设活动的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