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专业法宣传
正文
打印
(民建市委会)民建北海市委会专题学习新公务员法
来源:民建市委会   作者:廖小平   浏览次数:16784   发表时间:2019-06-03 15:35

5月29日上午,民建市委会张鹏飞主委主持召开《公务员法》专题学习会,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由王文华秘书长传达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暨推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业务培训会的主要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全文,并就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条款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关键之招。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吃透精神、明确责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策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激活机关专干队伍的“一池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