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农工党北海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学习 干部法律风险与意识防范
来源:农工党北海市委会   浏览次数:14600   发表时间:2019-07-23 16:30

为传承爱国奋斗精神,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农工党员的政治素养。78日—13日,农工党北海市委会联合北海市各民主党派到中山大学举办北海市2019年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成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农工党北海市骨干党员和部分机关专干共16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山大学知名专家教授为学员讲授《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干部法律风险与意识防范》《当前国际关系特征与我国外交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想:挑战、机遇与前景》等课程。其中《干部法律风险与意识防范》结合身边大量真实案例,分析了法律风险产生的原因和防范方法。

该课程结束之后,参加培训的农工党员表示,通过学习法律风险等知识,增强了大家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预防法律风险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为促进干部积极防范风险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