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杜恒年到北海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罗长胜   浏览次数:21263   发表时间:2019-08-02 18:14

8月1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恒年带领厅机关调研组一行2人,到北海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重点了解北海市司法局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后,在深化律师、公证以及司法鉴定等业务建设方面的情况,并与北海市司法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北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岗陪同调研。

杜恒年副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北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局机关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律师工作科以及市公证处等工作机构及办公场所,现场查看了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律师、公证及法律援助、司法鉴定等业务的工作开展、人员配置、经费保障、设施建设、服务水平等基本情况,并悉心指导工作人员,要改进工作思路与优化服务方式,要善于破解难题和补齐工作短板,全心全意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坚实有力的法律服务保障。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杜恒年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北海市司法局局长唐岗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北海市司法局紧盯责任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加快推进北海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助推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工作要求。下一步,北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将不负区厅领导的厚望,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以职能整合为手段、以提升效能为途径、以业务增质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以“保底线、谋发展;创亮点、争一流”为目标,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尽职,为满足群众的公共法律服务需求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