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开展公益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增强企业职工法治意识
来源:市委总工会   浏览次数:27415   发表时间:2019-08-05 16:16

为增强企业职工的法治意识,加强对企业职工的法治宣传教育,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2019730日,市总工会、市法学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北海工业园区“五心”职工之家联合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是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叶法官为大家授课。叶法官运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相关劳动法律法规,同时列举了相关案例,让人印象深刻,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接着是现场提问环节。企业职工踊跃提问,向法官咨询自身在单位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法官都耐心地一一回复。

该活动共有70多位企业职工参加,共发放《劳动合同法》等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这次活动,企业职工对相关劳动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地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