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工业园区开展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职工“送清凉、送法律、促安全”活动
来源:北海工业园区   浏览次数:30158   发表时间:2019-08-19 16:13

夏日炎炎,高温持续。为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生产安全、身心健康及提升员工的法律意识,确保园区和谐稳定,日前,北海工业园区开展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职工“送清凉、送法律、促安全”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让他们在酷暑高温里感受到丝丝凉意。北海工业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韦宏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先到北海国际农商冷链小镇项目建设工地,韦宏书记为一线职工送上加多宝、冬瓜茶、毛巾、绿豆、海带等防暑降温品以及法律维权读本。随后,韦宏书记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工地在劳动保护、生产安全、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多次嘱咐施工单位切实做好防暑措施,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做到施工、安全两不误,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同时亲切叮嘱工人在高温作业下一定要切实做好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随后韦宏书记到广西惠科精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慰问,给高温车间工人们送上加多宝、冬瓜茶、毛巾等防暑降温品,并提醒工人们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身体健康。


工人们对领导的关怀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一定战胜高温,坚守自己的岗位,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慰问活动的主题是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职工“送清凉、送法律、促安全”,共筹资近2万元给一线职工600多人送上慰问品。韦宏书记重点对职工相对集中的建筑工地、高温作业生产车间进行走访慰问,一是把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中去,二是督促企业改善一线职工生产生活条件,让他们健康、安全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