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海城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海城区司法局   作者:刘倩雯    浏览次数:60846   发表时间:2019-09-19 17:13

9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熊赤锋主持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

熊赤锋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的重大部署和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的要求,大力推进法治海城建设,不断彰显新亮点,取得新成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依法治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凝聚法治合力,强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自身建设。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城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共北海市海城区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北海市海城区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北海市海城区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裴相春、李军、叶卫国、刘文、陈征全、李文菁、梁广平及全部委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