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全市400名教师汇聚一堂,聆听宗教法规课
来源:北海市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33608   发表时间:2019-10-11 09:46

9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北海市第七中学联合举办“学法规、讲政策”学习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为全市400余名教育系统各级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宗教法规课。

在授课中,毛艳琼详细解读宗教政策法规,结合我市宗教工作,宣讲《宗教事务管理条例》。毛艳琼强调,未成年人正处于身心发展的关键阶段,是一个人确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时期,任何诱导、支持、纵容未成年人信教、参加非法宗教活动都是违法的,要坚决禁止宗教活动进校园。毛艳琼希望各级教育部门的领导班子要履职尽责,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敏感性,提高判断力和辨别力,依法管理发生在校园内的宗教问题,守牢校园意识形态阵地,切实防范非法宗教活动,共筑美好和谐校园。

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青少年健康成长,结合民族宗教律师服务团,2019年持续开展“宗教法规进校园”、“市领导普法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推动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深入校园,推动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