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基地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北海市律师协会   作者:许绫溦   浏览次数:61366   发表时间:2019-11-04 16:07

10月31日下午,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北海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共同探寻建党初心,明晰新时代肩负的历史使命。

在北海市委党校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主题展馆、廉政长廊、实物陈列厅、情景互动体验厅、初心分享厅“一馆一廊三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北海的发展历程,知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北海市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新成就,观看了教育影片《海魂》,重温了入党誓词。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全体党员都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端详,交流感悟。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获益良多,要向“珠城勇士”骆春伟学习,向革命先锋力量学习,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为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出一份力。

通过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接受一次廉政教育、观看一部教育影片、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的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使其能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为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