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刘仕海 罗长胜   浏览次数:62419   发表时间:2019-11-11 15:48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市容环境,119日,北海市司法局组织一支以党员干部为主的“创城突击队”走进湖海路社区,全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创城工作蓄势添能。

上午8:30许,创城突击队员准时来到湖海路社区集中,分别领取扫把、铲子、耙子、铁锹、垃圾筐等工具后,兵分两路来到铜鼓里华海小区,迅速展开清理行动。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干部职工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密切合作,集中力量对该小区公共区域内的杂草、藤蔓、枯枝落叶、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建筑物及公共设施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对卫生死角进行精心整治。整个清理过程,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全身心投入劳动,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吸引了不少社区群众主动参与到本次行动中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劳动,创城突击队员把责任区内的垃圾全部清理完毕,卫生环境得到显著改善。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不仅美化了市容市貌,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同时还进一步增强了市司法局干部职工以及市民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推动“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