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律师为重大项目推进提供专业法律服务
来源:北海市律师协会   作者:周孟   浏览次数:29867   发表时间:2019-11-13 17:45

    11月7日,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张弦律师作为法律专业评审专家参加北海港铁山港西港区北暮作业区南7号至南10号泊位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评审会,该项目总投资14.8亿元,是北海港码头功能结构优化调整的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为北海市临港工业及西南、中南腹地提供优质高效的货物运输服务。

    张弦律师在评审会上,就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样本收集、环保风险因素、本项目建设运营期安全生产问题、外来务工人员、流动人员、周边单位、群众对项目的影响、共用航道专业协调、项目现场地上无主物处置及与其他项目相邻关系问题提出了法律专业意见。

    北海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对我市重大项目法律服务工作高度重视,指派律师作为政府相关专家库成员,为我市重大项目的推进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今年以来,我市律师作为专家组成员(法律专业)已经先后参与了太阳纸业、高德老街保护与开发、白水塘生活垃圾处理厂项目社会稳定风险专家评审及北海市牛尾岭水库水源地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的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