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心系同行 同心战“疫”
来源:北海仲裁委   作者:蒙生福    浏览次数:62580   发表时间:2020-02-26 08:31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成为全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武汉仲裁委员会身处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防护物资紧缺,北海仲裁心系同行,于近日向武汉仲裁委员会捐赠1000个防护口罩,并发去慰问信,以实际行动驰援同行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武汉仲裁委已经收到北海仲裁捐赠的防护物资。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勠力同心,珍重待春风”。这是北海仲裁向武汉仲裁委表达携手同心、共同战“疫”之情。北海仲裁委员会主任、北海国际仲裁院院长钟宏表示:一直以来,北海仲裁与武汉仲裁委同气连枝、友好合作,携手共促仲裁事业蓬勃发展。疫情当前,武汉仲裁委奋力抗击疫情我们感同身受,我们心系同行,迅速行动,经过多方努力筹措了1000个防护口罩,定向捐赠给武汉仲裁委,希望能为同行在决战疫情略尽绵薄之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海仲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担当,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方面积极行动,已向市红十字会奉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