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组织捐款助力抗“疫”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作者:罗长胜 刘仕海   浏览次数:62437   发表时间:2020-02-28 17:42

2月27日上午,北海市司法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继续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迅速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市公证处、市法治政府研究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北海仲裁委党员职工,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

捐款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之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捐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线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英勇抗“疫”的事迹令人感动,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大家手牵手、心连心,团结抗“疫”,一定能够战胜“疫魔”。

据了解,当天所筹集到的善款,将按照规定交给相关单位,送到抗疫前线支援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