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市中级法院院长曾艳到高新区调研 并为高端服务业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揭牌
来源:高新区   浏览次数:26590   发表时间:2020-05-14 10:15

4月22日上午,市中级法院院长曾艳一行到北海高新区开展“走企护商”专项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忠广陪同调研。

曾艳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园区广西阔迩登、北海365、百事通、天下秀、忽米网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中的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法律问题,并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难点现场给予分析,帮助提供风险化解对策,还就法院“走企护商”专项行动向企业开展了调查问卷,认真征求企业对更好地发挥法院审判职能、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曾艳希望企业要增强法律意识,坚持诚信为本、依法经营,注重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切实增强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并表示法院要立足审判职能,公正、高效办理案件,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

    调研结束后,刘忠广主任还陪同曾艳院长为设立在北海国家高新区高端服务业集聚区的银海区人民法院高端服务业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