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市政管理局开展“小康路上 税收共治”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北海市市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21793   发表时间:2020-06-08 09:47

 

日前正值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为进一步强化税收普法宣传,提升纳税人对税收政策法规及税收优惠的知晓度,北海市市政管理局组织本系统单位人员开展“小康路上 税收共治”普法宣传活动。

515-519日,北海市市政管理局组织系统人员通过线上答题方式参加税务系统“小康路上 税收共治”——“进机关”、“进单位”、“进企业”线上普法活动,通过答题领奖的方式,大大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在系统中形成全员参与学习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小康路上 税收共治”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现行税费优惠政策,增强了税收法治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