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专业法宣传
正文
打印
学法普法提素质 用法履职促攻坚 ——北海市残联组织学法普法专题会议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43989   发表时间:2020-07-01 10:29


为推进我会法治建设工作,积极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616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东霞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法普法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对实施办法涉及到残疾人康复、教育、劳动就业、文化生活、社会保障、无障碍环境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李东霞强调,《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是一部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开展实施的办法。实施办法的落实,充分解决了基本生活保障、教育、就业、康复等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广大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促进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有重要意义。

     李东霞要求,班子领导和各科室、直属单位领导要在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上作表率,积极推动全会学法、普法工作;要做好普法宣传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阵地加大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结合节日节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要结合我市残疾人工作,坚持依法依规以强有力的措施落实好各项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