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政府法治
正文
打印
市扶贫移民局开展禁毒法学习活动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浏览次数:105721   发表时间:2020-07-06 11:45

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防毒、禁毒意识, 624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北海市扶贫移民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的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局长罗鹏主持学习并讲话。

   此次学习由罗鹏同志对《禁毒法》颁布的意义、必要性、指导原则以及部分主要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在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完成学习后,罗鹏同志对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强化禁毒工作领导,做到责任到人、层层落实,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把禁毒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拒毒防毒能力。将《禁毒法》纳入支部学习内容,利用支部学习,提升干部职工对毒品的抵制能力。三是开展禁毒宣传,营造禁毒工作氛围。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常态化开展宣传,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毒品危害,树立自觉参与禁毒工作的意识。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在新形势下加强《禁毒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很有必要,一定要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