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 北海市工商联 北海市律师协会深入北海鑫海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来源:广西桂鸿凯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64368   发表时间:2020-07-20 11:22


2020年716日上午,北海市司法局、北海市工商联、北海市律师协会携同广西桂鸿凯律师事务所4位律师为北海驿马仓储物流园中的北海鑫海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活动。

 广西桂鸿凯律师事务所付凯成主任就快递行业的发展、面临的法律风险等事项为公司员工代表作了培训。随后,广西桂鸿凯律师事务所几位律师以案例剖析的方式,为公司员工解读快递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快速索赔、贵重物品保价、固定客户定期结算等企业和员工最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得到了企业及员工和认可和肯定。

开展“法治体检”,聚焦民营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全力做好援企稳岗各项法律服务工作,是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开展“走企护商除乱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事前调研了解企业需求,针对需求精心组织“法治体检”,梳理企业法律风险和法律问题,“订单式”地为企业把脉问诊,量体裁衣,提出专业处置意见,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环境,努力为企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保驾护航。

当天,韵达快递公司2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基层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