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教育整顿进行时|北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劲率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指导组到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督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29391   发表时间:2021-04-13 08:51

4月9日上午,北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劲、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北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杨炳贵、北海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北海市律师协会秘书长张庆清组成的北海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指导组到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进行律师党史学习教育、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查。

陈劲书记率领的北海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指导组组织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广西熙棣律师事务所张弦主任就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陈劲书记听取汇报后,对该所开展专项治理及各项教育活动的工作做法表示肯定。陈劲书记强调律师行业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听从党的指挥,增强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律师队伍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要通过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真正触及灵魂,规范执业行为,提升职业素养,有力促进工作。陈劲书记强调,熙棣所党支部成立不久,党建氛围不错。下一步,还应不断努力,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拿出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做好自我核查的各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漏洞,要立即整改,清源固本,真正做到用制度去管人管事。希望熙棣所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有所探索,采取措施,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北海市司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炳贵、北海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张庆清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