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陈劲带队调研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 推进法律服务中心落地建设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51045   发表时间:2021-05-11 16: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打造好向海经济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5月7日下午,北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劲带队前往北海红树林现代金融产业城开展实地调研,和相关负责人就向海经济(金融类)法律服务中心的落实落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为推动向海金融城法律服务中心尽快落实落地,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金融风险,陈劲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借鉴发达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尽快推动场地落实、框架搭建及内容设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法律服务中心落地见效。要提升法律服务水平,推动法律服务方式从“脚板”向“指尖”转化,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点对点”引导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进一步增强企业和消费者对公共法律服务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的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北海金融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优化北海法治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