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致公党北海市合浦县总支开展侨法宣传暨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致公党北海市委会   浏览次数:53133   发表时间:2021-06-10 09:13

2021年5月,致公党北海市合浦县总支联合合浦县委统战部、合浦县侨联到广西国有钦廉林场石湾分场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2021年合浦县侨法宣传暨爱心义诊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侨务局局长许光斌、合浦县侨联主席秦东、致公党北海市合浦县总支主委王伟全及部分党员骨干参加了活动。

法治宣传活动采取《侨法》宣传与党史教育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有效营造了知侨、爱侨、依法护侨的氛围,还进一步领悟了党的初心与使命、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活动共发放《侨法》、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宣传资料150余份。同时,致公党北海市合浦总支的医生党员细心为群众测量血压,就归侨、侨眷关心咨询的身体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并免费给群众和归侨侨眷发放了板蓝根、保济丸等夏天常用药品。

     活动当天服务归侨、侨眷及群众大概100余人,发放药品约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