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司法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北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北海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44896   发表时间:2021-09-03 17:08


    8月30日下午,北海市司法局局长潘娟主持召开市司法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北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潘娟指出,“十四五”是北海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实现厚积薄发、赶超跨越最为重要的五年,也是北海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突出重围、脱颖而出的最为关键的五年。如果抓住机遇,我们的综合实力就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如果贻误战机,北海的发展差距将被进一步拉大。此次会议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客观分析,为北海未来五年的发展定方向、定目标、定措施,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向海经济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

    潘娟强调,过去五年,北海司法行政系统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大局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作为新的契机和起点,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生态宜居、环境保护、对外开放、维护稳定、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法治北海、平安北海的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精诚团结,在提升干部队伍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上见成效,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司法行政铁军,为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党代会的召开为北海未来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我们要将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