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成果新闻发布会在潮雕举行(银管委)
   浏览次数:34445   发表时间:2021-12-21 09:41

2021年12月8日,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在银滩潮雕广场举行了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成果新闻发布会。


银管委邓培燎副主任从思想认识、法制建设、队伍建设和执法成效等方面,介绍了管委会2018年以来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成效,实现了辖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三个“清零”,即高压水枪非法捕捞沙虫行为“清零”;禁用渔具导陷插网陷阱(俗称渔箔)清零;“三无船舶”和“僵尸船舶”清零。


会上,邓副主任,董教导员,市容中心梁鑫副主任还回答了人民网、北海日报、北海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关于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提问。


北海侨港海事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银滩度假区大队、银滩景区公司、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了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创新形式,率先在全市采取在室外举行及实物展示的形式,把历年来缴获的各种非法捕捞工具向市民和游客展示,表达了银管委开展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坚强决心,教育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