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入企开展普法宣传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74014   发表时间:2022-03-09 09:36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真切有效地把法律政策传递给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构建良好和谐的劳动关系,近日,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杨智军带领专业执法三大队、银滩度假区执法大队到宏德洗涤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在与企业座谈交流中,杨智军就企业针对自身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重点向企业强调了生产经营中应落实的主体责任与注意事项,使企业熟悉掌握劳动保障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督促提醒企业进一步规范管理,依法依规经营,维持树立好企业良好形象,提升企业竞争力,共同为打造北海优秀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企业负责人王红表示,非常感谢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上门送法服务,这次普法宣传让企业受益匪浅。下一步将联合其他企业,加强与执法部门沟通联系,进一步推进法律进企活动,强化法律法规学习,共同树立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治企的意识,促进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