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行动学习专栏】北海市司法局开展学习匡伯彪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进一步筑牢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理想信念
   浏览次数:31247   发表时间:2022-03-28 11:37


为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近期,市司法局召开学习匡伯彪同志先进事迹大会,学习匡伯彪同志坚守初心、许党报国的政治品格,人民至上、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以身作则、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和坚持原则、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

会议要求:一是要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将对党忠诚的政治基因融入血脉灵魂、贯穿司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二是要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以赴做好依法治市、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疫情防控、行政复议等各项工作。三是要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在保障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中体现新时代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四是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