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团市委开展民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55841   发表时间:2022-11-29 16:45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积极推动北海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12月28日,北海市团市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民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干部职工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族法治知识、民族文化知识等,引导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维护民族团结成果。针对民族团结知识的重点,现场还设置了问答环节,通过一问一答,切实巩固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通过此次民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国家民族政策、民族法治的认同,也进一步深植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的意识和民族团结进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