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正文
打印
微党课:交党费很重要!
来源:政治部   作者:金忠楚 罗长胜    浏览次数:8472   发表时间:2018-10-31 00:00

    10月8日下午,北海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微党课。党支部书记金忠楚以《交党费这件事》为主题,充分阐述了党费收缴工作的目的意义以及党员交纳党费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党员活动日的党课活动。 

    授课中,金忠楚从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出发,充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章党规要求,通过明白晓畅的语言与党员们分享交流了关于交纳党费工作的心得体会。 

    他强调:主动、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当履行的基本义务和承担的自觉责任。党费是一面镜子,能折射出全体党员对党组织的自觉行动、担当精神以及负责态度、坚定信仰和绝对忠诚。 

    他要求:一要强化组织纪律和党性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缴纳党费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员作风建设,通过践行三严三实、深化两学一做、落实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等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一支高素质的司法行政党员队伍;三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的行为,首先从按时交党费做起,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断深化担当精神,大力夯实理想信念,争做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