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行业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北海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6824   发表时间:2018-10-15 10: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我市部署的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1010日上午,北海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系统法治工作分管领导,法制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总结法治政府建设大督查自查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以更大力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要求,北海市城市管理局作为政府的职能部门,全局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凝聚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新共识。准确理解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地位,全面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路径要求,坚决完成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任务。二要认清形势,找准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新问题。对照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清并改进法治政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要攻坚克难,实现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新突破。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大力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依法推进科学民主决策,切实强化规范性文件管理,严格落实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四要务实保障,展现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新作为。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法治能力,加大考核力度,合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