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专业法宣传
正文
打印
北海市残联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 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北海市残联   浏览次数:28258   发表时间:2019-09-02 09:24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加强我市残疾预防意识,823日上午,市残联联合海城区残联、市妇幼保健院、市北医康复医院、中国移动北海分公司等相关单位在浙江路公租房小区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150多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残联、海城区残联、中国移动北海分公司和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的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分发残疾预防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残疾预防知识,并有序开展了普及残疾预防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市妇幼保健医院、市北医康复医院为前来咨询残疾康复、优生优育等问题的居民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为有需要的居民免费义诊,包括量血压,身体检查等。居民及残疾人朋友在宣传教育活动中都有所收获,多名残疾朋友表示:希望市残联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人意识到残疾预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残疾预防知识,提高了我市残疾预防意识,为残疾预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