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北海市总工会开展“法院+工会”普法宣传进海岛
来源:北海市总工会   浏览次数:117316   发表时间:2021-07-29 11:43



为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保障自身权益。7月,北海市总工会联合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北海涠洲岛红色广场组织开展了“法院+工会”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普法宣传讲座。

此次活动由法律服务诉讼中心的谢伊雯老师为大家讲授劳动者权益保护课程,采用“理论+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使听众更易于理解。讲座结束后,职工代表踊跃提问并得到专业人士给出的法律建议。在场的职工代表表示由于法律意识淡薄无法保护自身权益,建议多多组织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共发放《民法典》《宪法和工会维权》等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普法宣传讲座得到了职工群众的良好反响,并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总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