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积极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   浏览次数:8430   发表时间:2016-10-14 15:57
 

为加强保密意识、保密常识教育,推进《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及《保密工作制度》贯彻落实,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根据《中共北海市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北海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督查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园区实际,近期,我委多举措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购买保密普法书籍、粘贴保密宣传海报,广泛进行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保密法律法规的知晓度、重视度和认同度,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意识;二是认真开展保密知识学习活动。领学《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印发《园区2016年开展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方案》;三是开展各科室、各部们自查自评工作;四是开展计算机信息安全自检自查工作。

保密法治宣传活动契机,我委对保密工作中各个环节进行再教育、再认识、再提高。通过签订保密责任书,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深化保密宣传教育,健全保密管理制度,加强保密督促检查,实现了保密宣传教育工作的经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