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海法治 > 基层法治
正文
打印
破获非法经营案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梁晓宁   浏览次数:31722   发表时间:2017-04-18 09:25

    

    近日,银海公安分局刑侦福成责任区大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查获假冒伪劣卷烟及非法经营的卷烟共计3545条。

    3月27日下午,刑侦福成责任区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得知:银海区银滩镇和兴村委会禾塘新村某出租仓库内存放有大量的假冒伪劣卷烟。大队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通过蹲点守候及走访群众,确定了该仓库确实存放着假冒伪劣卷烟,民警马上联合市烟草专卖局对该仓库进行检查,当场查获硬中华、软中华、芙蓉王、南京等假冒伪劣卷烟及非法经营的卷烟共计3445条,并在现场抓获涉嫌非法经营的吕某海、赵某玲。随后,民警又在吕某海居住的重庆路某小区查获苏烟、南京等假冒伪劣卷烟及非法经营的卷烟共计100条。
    经审讯,吕某海、赵某玲对贩卖假冒伪劣烟卷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