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北海法治网! 主办单位:北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北海市司法局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法律六进
正文
打印
民盟北海市委会举办送医送法进社区 暨“十九大”宣讲活动
来源:民盟北海市委会   浏览次数:9112   发表时间:2017-11-20 23:38
 

1118日上午,在北海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海市委主委石昆带领下,民盟北海市委会联合高德街道办事处在高菜村委会开展送医送法进社区活动,并在社区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市政协副主席、盟市委主委石昆在会上作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石昆副主席说,“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石昆副主席对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重点传达和解读,他指出,十九大”精神有很多和我们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地方,尤其是在提高和保障民生方面,我们要在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不辜负群众的期待和嘱托。

听完十九大的宣讲后,民盟北海市委医务支部的盟员专家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包括外科、内科、骨科、儿科、眼科、妇科在内的免费医疗服务;盟员律师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向社区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分发普法宣传资料,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送医送法暨宣讲十九大活动,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家义诊,还让村民和基层党员干部再次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群众对与自己切身相关的最新政策和法律知识也有了更加深刻具体的认识,提高了守法维权意识。